月之风华

撒加本命,撒隆不可拆不可逆!!

【HC本命】宿命(下)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看见他们两个在一起,我就会很快乐、很快乐。

永不相交的次元世界又怎样呢?

只要我能看见他的快乐,感觉到他们的幸福,

我就同样感觉到了幸福,进而感觉到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

 

可是这样的美好总是那么容易结束。

当我看见一个少年推开了教皇厅的大门,我知道了原来他是篡位的教皇,他是双子座的战士。

当我听见他大声宣布自己的梦想时,我恨不能去为他取得整个世界。

 

如果奉献我的灵魂,能够实现他的愿望,我一定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献祭。

可我帮不了他……我只是一个灵体,一个触碰不到任何东西的灵魂。

 

我站在他的身侧,怔怔的凝视着他,眼睛第一次觉得又酸又疼。

我伸出手去,却只是穿过了他的圣衣,没有一丝一毫的触觉。

原来……

我和他,终究是两个世界。

 

不知道包子什么时候来的,我听见她喃喃的低语,

“没有身体的灵魂,也能够流下眼泪吗?”

“这就是人类所说的爱吗?可这样的我们,根本就不应该有这样的感情啊。”

她的目光望向远方,“几千年了,就连她,也阻止不了你啊……”

 

我顺着她的目光望去:

庄严的殿下,一个紫发如云,白裙胜雪的少女,手执黄金权杖,沿着台阶逶迤而上,款款行来。

 

有不可言说的恐慌涌上心头,我喃喃的说道:“我们走吧”。

包子扯住了往后退缩的我,我看见她圆圆的脸上浮起了宿命般的笑容,“为什么要走?”

“你不是一直想要知道你的名字吗?也许你马上就可以知道了。”

 

“不,我不想知道了。”我忽然觉得紧张。

直觉让我预料到有一种宿命即将发生,或许知道一个名字,会让我悔恨终生。

可是包子平静的说道:“她已经来了。”

 

少女手中的黄金权杖发出刺目的光芒,笼罩了我的身体。

我听见一个威严的女声在呼唤我,“回来吧,我的……。”

 

我的灵体如同在狂风暴雨中摇摆坠落。

冥冥之中,不知道是谁的手,抓住了我的身体。

然后,是温热的血,浸透了我的所有。

 

我看见他松开了少女手中的黄金权杖,倒在冰冷的地板上。

我听见包子在我的左侧,清清楚楚的说道:

“你看,他注定生生世世死在你的手里。”

 

少女的嘴唇轻启,即将唤出我的名字。

我仿佛看见时光倒转,几千年的记忆,浓缩成一幕幕鲜血飞溅的画面。

 

每一次,我都想那么近……那么近的靠近他,被他握在手中,为他取得整个世界。

可每一次,我都会那么深……那么深的伤害他,让他的鲜血,浸透我的生命与灵魂。

原来,我的名字,真的是我一切痛苦的源泉啊。

 

我站在少女右手的黄金权杖之上,而她的左手,是似曾相识的圆形,圆的像一个包子。

但我知道,那是从神话时代起就同我一起的伙伴,最坚硬的……雅典娜之盾。

可我的朋友,她最喜欢的,

是当一个柔软的包子,而不是坚硬的盾牌。

 

我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低叹,

“其实每一次,你都是想挣脱我,被他握在手中吧。

可是,你忘了,我和你……自神话时代就开始的契约了吗?”

 

紫发白裙的少女高高举起了右手的权杖,

她娇嫩的嘴唇微启,如同在诵读一个延续了几千年的诅咒:

“忘记了你的宿命吗?”

“你最爱的那个人啊,他注定生生世世死在你的手里……”

 

黄金权杖上金色的契文,如同紧缚的绳索,嵌入了我的身体,一点一点抹杀掉我的全部记忆。

于是,我忘记了他,忘记了一切。

现在,我终于记起了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是胜利女神——奈姬。

(完)

 

Ps:本文设定,大艾带着雅典娜逃走时,带走了胜利女神化身的黄金权杖,但是黄金权杖只相当于身体,胜利女神的灵体留在了圣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