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风华

撒加本命,撒隆不可拆不可逆!!

“最接近神的人”——加隆(上)

我是加隆,作为一个战士,我有一个很难向别人启齿的小秘密。

你们应该也知道,作为战士,首先想到的,那都是不怕流血,勇于牺牲的勇士,这在圣斗士里更是如此。

雅典娜手底下那帮青铜简直就是玩命儿一般的去到处给奥林帕斯的神们掀摊子,什么瞎眼啊,断根肋骨啊,一听到我心里就透上来一阵子凉气儿,好像我肋骨也断了一截一样。

所以大概你们也猜到了,作为一个战士,我有个不能告诉别人的弱点,那就是——我怕疼!更确切的说,是既怕痒,也怕疼。

 

这其实也解释了我为什么穿杂兵服,也要坚持浑身裹得严严实实,穿鳞衣也能坚持把那个长相奇特的头盔带上的原因。这些都能尽最大程度的保护我的身体。当然穿双子圣衣我是不带头盔的,这是我的底线。

如果你们再仔细一点,就会发现,除了个别的几次,我基本没出现过大头着地的亲吻地板,或者飞出去把石板砸个人形大坑这种镜头。

 

你说被米诺斯那个狐狸吊起来,掰断手指这件事?我会告诉你我当时疼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吗?十指连心啊,都是为了在别人面前保持住我高傲的形象啊。

说实话吧,一辉要是再不来,我也得启动召唤哥哥大法,在心里小声叫“尼桑”了……

要知道十三年前,我哥对我拳打脚踢那次,其实也没用多大力气,因为这个弱点他知道啊,所以他再生气,揍我也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

 

提到我哥,大家都知道,我哥是一个牛人。作为十二宫之战的BOSS,他曾经牛到让开了弑神外挂的小星星都差点崩溃,各种打不死,就是打不死,绝对打不死……像这种高级祸害谁也弄不死,所以最后他只好自己把自己弄死……

跟我怕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哥好像没什么痛感,这不仅表现在他被天马彗星拳打到外太空,又自己飞回来优雅的落地摆个POSE,更重要的表现在,他能裸着穿双子圣衣去到处打架。

那可是24k的黄金啊!穿着杂兵服我都嫌咯的疼,然而我哥就丝毫没啥感觉。

 

但是这些还不是全部,我哥最擅长的还是,死了又活了,死了又活了,死了又活了,死了又活了……我估计他这个死去活来的次数在整个动漫史上也是能稳稳排到前三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有点小叛逆的,为了证明我不比他差,我也曾试过去死一死感觉感觉。海皇的三叉戟插过来的时候,我心都悔凉了,疼疼疼,疼死了!

从那以后我服了我哥,我绝对不会再去挑战他这项特长了。所以,迄今为止,除了冥界飞天那次,我一次也没死过。

 

我哥对我怕痒怕疼特别不能理解,看看小青铜们经常把圣域的地板砸得像月球表面,看看修罗大头着地,那就是一个标准的跳水动作。

圣域对圣斗士专门进行过高难度的抗摔打训练,怎么我就不行呢?

他断定是我逃课造成的,我觉得大概上天弄错了人,把属于我的那份抗摔打能力也给了他。

 

由于这个弱点,所以当复活后的我哥开始热烈的追求我,三番五次的暗示要和我哔~哔时,我义正辞严的拒绝了他。

开玩笑,一想到哔~哔这件事情,我觉得这不是人类范围所能承受的事情,再加上我哥在三界都有名的暴力属性,我一定会被他哔~哔死在床上。

当我哥发现我的拒绝不是他想象中的欲迎还拒,而是斩钉截铁,他的头发隐隐开始有变深的趋向,我立马告诉他只要他敢强哔~哔我,我明天就去冥界当上门女婿,把小报上的绯闻变成现实。

 

我哥的发色变了好几变,终于稳定回了蓝色。我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我哥这样暴力下去是不行的,记得哪个天蝎座的兄弟曾经断言,“迟早得给他找个暴力发泄的对象,不然他要么发泄到圣域的花花草草身上,要么发泄到我们身上。”

我想我哥第一舍不得发泄到他那些花草、浴室、橡皮鸭等等身上,第二舍不得他自己同时挨两三个AE的危险,所以他选择了祸害跟他差不多强的我。

牺牲你一个,幸福全圣域。米罗曾经十分严肃的开导我。

 

我哥蓝回来以后开始走平易近人路线,他暗示我他绝对会特别温柔的哔~哔,保证毫无痛苦。我在他笑眯眯的靠近我的时候,往后跳了一大步,迅速和他拉开了一米距离。

你问为什么?当然是怕他挠我痒痒啊!现在知道为啥看起来我打不过我哥了吧,从小他一挠我,我就痒的全身都没力气了,所以才一直被他压着打啊。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