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风华

撒加本命,撒隆不可拆不可逆!!

“最接近神的人”——加隆(下)

鉴于我的非暴力不合作,我哥最近开始走忧郁路线。连雅典娜都开始惴惴不安的反思,考虑是不是真的要把欠我哥的工资和补贴一次性发给他,未果。

眼看着我哥从忧郁路线开始走到消极怠工路线,雅典娜终于坐不住了。要知道从哪里还能再找到一个这么热爱工作、热爱加班,关键是死了n次还能复活回来继续坚持工作的免费劳动力啊。

雅典娜对我哥那是,含在嘴里怕化了,看在眼里怕丢了,我都担心要不是她顶着处女神的称号,都恨不能对我哥以身相许了!

但我哥的消极怠工对我可没什么影响,我继续保持着海界三天、圣域三天、冥界休闲一日游的生活状态。直到有一天雅典娜把我召唤进了女神殿。

 

我发誓我从没见过女神这么含情脉脉的表情,她看着我的眼神让我浑身难受。接下来的情节更是让我以为她吃错了药,她诡异的翻开了一本皱皱巴巴的情书大全,一边看一边磕磕绊绊又滔滔不绝的开始抒发她对我的爱慕之情。

她从我十五岁诱惑我哥杀还是小婴儿的她事情说起,再到控制朱利安把她关进大黑柱,再到我扑过来挡住了三叉戟,一直到我回圣域默默守护在她身边,最后飞天满含深情的喊了她的名字,抽丝剥茧、层层剖析,用高深的心理学分析,成功脑补出一场我和她相爱相杀的悲剧。

 

说到最后我忍不住上去摸了摸她的额头,问她有没有发烧。雅典娜风情万种的给了我一个眼神,然后扔给我一张“圣旨”,上面赫然是盖了神王大印的赐婚书。

眼看着她装作害羞的向我靠过来,我只好随机应变,做出一副忧郁到全世界都欠我三万块钱的表情,“女神啊,对不起,我不是加隆,是他让我来顶班的……”

但是我哥的及时出现破坏了我的计划,看到他精光四射的眼神,我发现比起前一阵他心血来潮的追求我,现在他似乎对把我送到奥林帕斯当上门女婿更有兴趣。

 

女神更加娇羞的向我挪过来,我斩钉截铁的告诉她不可能,她是在做梦。雅典娜恼羞成怒,大喊一声你敢抗旨!今天本女神就要跟你天地为媒,情比金坚!

我哥心领神会,立刻招来了他那些变态打手。十二个金光闪闪的灯泡囧囧的盯着我,摆出了AE的架势。

面对我哥加他那些打手四个AE的威胁我都没有退缩,但是面对突然泪眼朦胧、走凄凄惨惨戚戚路线的女神,我有点顶不住了。

 

雅典娜一边默默的流眼泪,一遍控诉着我的“始乱终弃”,让我觉得世界欠她一个诺贝尔文学奖。

最后我实在要崩溃了,直接问要怎样她才能放过我。女神以几千岁的高龄,顶着十几岁小女生的纯真神情,说今天就不逼我入洞房了,但是必须谈个恋爱。

她拿出一块精致的蛋糕,说是她费尽心思亲手为我做的,希望我体会到她的深情。

 

所有的人都用“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的眼光,同情的看着我。

我盯着那块颜色看起来尚算正常的蛋糕,这就是传说中比AE还要可怕的终极武器啊——雅典娜亲手做的食物。为了不用去奥林帕斯做上门女婿,我一横心,咬了一口蛋糕。

一种不可言说的滋味涌上我的心头,但为了逃避今天就要跟女神入洞房的危险,我坚持着把那块蛋糕吃完了。

 

眼前一片模糊,慢慢陷入黑暗,这,就是终极武器的奥义吗?

最后一刻,我看见阿布眼睛湿润的看着我,卡妙已经默默的准备在做水晶棺材,大艾拍了拍我哥的肩膀一脸无奈的说着节哀,雅典娜朝着我哥抛去的诡异眼神,以及我哥嘴角忽然出现的一丝笑意。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我哥那华丽的大床上。

我哥用饿狼一样的目光盯着我,露出一个看起来温柔实际上暴力的笑容。

我立即觉得大事不妙,当我哥把我衣服脱下来的时候,他得意的告诉我雅典娜骗我吃了不怕疼的神药,现在不用担心我会疼了。

 

雅典娜为了留住我哥这个免费劳工还真是煞费苦心,不过解决了我怕疼这个弱点,我也就勉勉强强原谅她。

但是当我哥在我的腰上乱摸时,我笑的眼泪又忍不住流了出来。特么的实在是太痒了,为什么不怕疼了,怕痒的感觉却更厉害了。女神啊,你就不能一次性把我的两个弱点都治好吗?

 

我哥跟我太熟了,他下手专挑我怕痒的地方,我笑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最后只能被他压倒一遍又一遍的哔~哔。

特么的被雅典娜那块蛋糕改造过的身体太敏感了,我嗓子都叫哑了我哥还不肯放过我。

他真的是我亲哥吗?记得有位智者曾经意味深长的说过——“那得是什么样的禽兽,才能对自己亲弟弟下手啊!”

 

雅典娜为了表彰我舍身为人,保护了圣域的花花草草和生物们免遭我哥暴力摧残,把“最接近神的人”这一称号正式赐给了我,导致了某个人号称要跟我绝交。

    我是加隆,现在我只剩下一个弱点了,等克服了这一个弱点之后,我就是神了…… 

评论(1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